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反復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很反復﹐不知為什麼會這樣子﹖﹖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發現到自己的人生好像就是如此而且。沒有進步而一直都停留到那邊。

每天都是為照顧小孩的生活起居和功課之類的所所事事。小孩慢慢的會長大﹐等到她們不需要你去照顧他們的時候。你會如何過你的人生。有很多人都會說到時候就會跟老公或者知心的朋友每天早上去喝茶﹐在家種種花草﹐去外地旅遊散散心。

但萬一你的另一半在你的背後去跟另一個人相愛了﹐那你又如何去堅決呢﹖現代的社會說變就變﹐更本都不需任何的理由。所以我們做女人的﹐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來保障自己的生活。

我姐有一位女朋友與她的丈夫結婚大概九年了。她們擁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女的有九歲了而男的還不滿一歲。不知什麼時候她們夫妻間的關係出了一些問題。聽說她的丈夫與有夫之妻戀愛了。暈啊﹗這樣的事都會發生﹐你說還有什麼事不會發生呢﹖還不只這樣﹐有一天她的丈夫就跟她說了這句話:-“我已經對你沒感覺了﹐但為了我們的孩子﹐你還可以住在我家”。你說如果在聽那個人是你﹐你會有怎樣的表情﹖﹖

我不會讓我自己的天份埋沒在任何事務上﹐這是我的人生成長必須疲憊的。又或者說我更本就無任何機會不讓我不工作﹐因為家裡的生活必須要靠我這份工資來維持我家人的生活。在無任何的選擇之下﹐我也只好學會堅強。

我想要有突破而超越我現在擁有的成就。

我要突破的事情是:-: 
1)我要擁有自己的事業而要以我個人的努力得到真正的成功而得到財富。
2)我要用現錢買我夢想的家園而不要靠認何人。
3)我要在我還沒有五十歲的時候去環遊世界。

好了﹐在這裡發出我所有的心聲。心情就變得比較輕鬆好多了。我覺得寫博克真的讓我把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都記錄起來。真的超爽的。

2 則留言:

皮皮 提到...

所以,女人应该把男人的钱都握在手里,让他想坏也没有本事坏起来

希望你能成功的突破自我吧!

星晴 提到...

其实这都是我们女人应该有的"心理准备".所以,真的.要靠自己.
要时时刻刻记住,没有谁是一定要谁才能活.万一万一发生了...至少不会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