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我儿子又病了。



上的星期才刚复原,这个星期又伤風和咳嗽。昨天我就感觉他不舒服了,叫他读书都打不起精神来。儿子啊,快快好起来啊。不然你的爸又在那边碎碎念是说 “为什么我的儿子身体那么的虛弱,反而女儿的身体比较壮”。

爱吃到不得了。

天啊!保佑我的儿子赶快好起来。

2 則留言:

浚妈妈 提到...

要好好照顾孩子哦~
最近身边都好多小孩在生病哦!!!

× 好多我家的猴子哦!!! 哈哈哈~

祤沛 提到...

浚媽媽﹐

是啊﹐小孩生病做媽媽的就必須受苦了。我想你也經過這個經驗吧。我兒子的身體已經恢復了。謝謝你的關心。

你家的猴子長的很可愛﹐所以就去你家拿了幾只來領養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