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為女兒自啪的護照相片

上的週末早上我老公帶我的兒子和女兒去拍護照的相片。我兒子很開心的做上椅子拍了

接下來就輪到我的女兒了。他哭了

爸爸﹐“我不要”我要 balik rumah。

爸爸說: 你坐坐上去啪照﹐爸爸就買玩具給你

女兒說: 我不要玩具

。我要 balik rumah。

要騙她坐在那椅子上﹐可真的很難說服他。我們去的相館可是一間專們賣玩具的。居然這麼多玩具都不能吸引她。還真的高招。如果是我兒子的話﹐早就在那邊選擇他喜歡的玩具了"管你三七二十一"



沒辦法之下﹐就得在家自己為他啪才拿去相館沖洗。我們汶萊護照的背景顏色是天藍色﹐我家廚房的牆壁剛好也也是天藍色。就騙她做在椅子上幫她啪﹐當我要按下一個按鍵,採取照片的時候。他就要動了。

更本就捉不到他的角度。我就開始要“發火”了

後來﹐他的爸就拿起他的手機給他玩。他的爸爸就騙她到廚房的牆壁坐下跟他啪了幾張相片。沒想到啪得還不賴呢。啪完之後﹐他爸爸還說這張相片可要沖洗多幾張放著。不然下次又要頭痛了。哈﹗哈﹗

4 則留言:

。Yuki。 提到...

哈哈,遇到酱的情况的却会很头痛。

我的那两个就刚好相反,跟我抢相机来拍,
两个还坏到要拍下我丑丑的样子。

星晴 提到...

我有同感吔..我儿子也是这样.

浚妈妈 提到...

每一位妈妈都头痛起来了~
所以不要在孩子太小的时候带他出国就没有问题了!!!
哈哈~

祤沛 提到...

雪,

你的倆個小瓜一定很頑皮吧?一定像他的媽媽小時候一樣頑皮,哈哈,開玩笑!真的,小孩子的DNA多數是來自以爸媽的遺傳。所以你那倆個小瓜一定是占了你的DNA多吧?

看的出來你的老公一定是屬於cool cool 的男人吧?從我在你的博客看的相片,就可以看的出來。是嗎?

星晴,

原來我們都是有一樣的困擾。哈哈!

Joon Mama,

小孩太小卻是令人頭疼哦!留他在家,心里卻當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