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未來的照片

今天無意中在瞌睡公主的秘密的家發現了這個未來的照片覺得很有趣﹗

未来照片館
SAMY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這是我

未来照片館
MicHael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這是我家的老闆

未来照片館
Bryan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我的兒子﹐BRYAN 變成了鴨子

未来照片館
KATIE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我的女兒﹐KATIE 變成了購物狂....

2 則留言:

皮皮 提到...

我看不懂未来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有什么不同。。

祤沛 提到...

Wisteria Floribunda,

大致上沒什麼不同﹐只是覺得很可愛啦。

你的名字“Wisteria Floribunda’很特別喔。感覺上你是一位很深奧帶有一點神秘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