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 又一个周末的到来 ----

今天老公与他的朋友去沙巴游玩了, 没带我一起去,理由是一班都是男人. 这是男人不带老婆出门的最好的理由. 呜..呜..呜...呜... 我没得去就得在这里发牢骚让自己爽一下也好.

明晚我的妹妹会在我家庆祝她的儿子三岁生日. 我的家又要乱了,小孩子玩起来得声音不是一班的吵闹, 而是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他们.

最近的我除了待在家里烧饭, 看电视和教孩子们温习功课以外就没有任何活动了.心想着要去运动, 但一到了放工时间人自然而然也开始为自己找借口.身材也一天拖一天变得比较有较多的水分在体内. 要如何瘦下来啊? 烦啊!

在此发完牢骚要挂线了..祝所有观看我的部落格迷"周末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