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退休年龄

你们有想过几岁才能退出江湖不再需要跟人家打工吗? 也就所谓的退休, 曾经何时我跟我家老公说我要在四十岁退休. 他给我的答案是"可以,没问题". 我家老公不会随便答应我所要的要求, 如果他可以办到就不会开空头支票给我. 我对他有信心.

现在的我很爱这份工作, 虽然忙起来很忙但做的很开心. 我们同事之间的感情都是有说有笑的, 谁都不会把臭脸挂在脸上. 我想这间公司可能是我的最后一份工作了. 四十岁的门槛对我来说没多少年就要到了,所以我要享受这些年在战场打拼的日子.

每个人都会为自己设定退休年龄. 办不办到还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做人要有"梦" 或"目标". 有了梦与目标, 生活才会有动力去过每一天. 我给自己四十岁退休的原因是我想到处去看, 不需要去很华丽的国家, 但却可以看很多从没看过的东西. 我个人就很想去"中国", 每次翻开报纸推荐中国风景如一张画那么的美, 看到就让我留口水很想去.

希望我的这个"梦" 或 "目标"能在我四十岁之前把它给达成....

1 則留言:

淑惠 提到...

我的目标和你一样,40岁要告别“业坛”。
但愿我们俩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