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温暖窝

拍照的角度很重要, 就是不知要用什么角度拍照才会美.. 这个摄影的东西要学得要花上不少的时间与金钱的投资才行. 等我有多余的钱才开始学这门技巧吧!

搬进这个家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现在才有空闲的时间放上照片给你们过目..不好意思

其实我家的设计大多数都是离不开 "褐色, 拿铁色, 米色与苹果白色", 这四种颜色看起来比较自然一些. 有想过加上比较大胆的颜色, 比如鲜红色和橙色之类的. 但想归想, 感觉上很不实际就放弃了这个想法.至于家私的颜色就选择褐色与黑色较多,比较耐看一些.

由于客厅只有一个窗口 (少的可怜), 就决定把客厅油上苹果白色, 看起来比较亮一些. 而且那个窗口还可以望到大门外面有谁来我们家, 一举两得的选择. 从客厅进饭厅的门都是采用透明玻璃的, 可以借用饭厅窗口的光打进客厅. 由于我家的饭厅是在正西方, 下午时刻的太阳都会照进饭厅的两个大窗口处.下午过了四点就必须把窗帘拉下来开冷气, 不然就会很热气. 家里的厨房也是靠在正西方, 每晚下厨也要等到太阳下山(旁晚六点过后)才开始烧菜.

我家有三间房, 我与老公一间(大房),儿子一间, 佣人,女儿与侄女一间. 每个房间都拥有两个大窗..早上温暖的太阳都会照进这三个房间. 我喜欢早上有太阳照进房间感觉, 感觉上美好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招待客人的客厅

粘上壁纸的墙壁

这是我们夫妻的房间

儿子的房间..


佣人,女儿与侄女的房间

饭厅的空间..

小小厨房..

2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nice nice nice!!! :)

薰衣草夫人 提到...

很像家居杂志里的示范,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