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糟了﹐愛上了名牌包包

最近這幾個月都對這牌子的包包情有獨中。怎麼辦是好﹖真的好想馬上擁有它。以下都是我目前看中的包包但不知價錢多少。
LV-Neverfull MM - M40156
已經想好了﹐可以在上班的時間用。。 LV-Brentwood - M91994
這其實也可以上班的時間用﹐但太閃亮了。最好在晚上出去的時候用。

進了這間公司的網站描了一下但都都找不到價錢的表格放在哪一個角落頭。這間公司的網站也實在太慢吞吞料﹐下載包包的圖片也要等上一些時間。可能這樣才顯示那一些高貴大方的包包吧。開個玩笑啦 >-<

明年一月二十一日我與老公有去吉隆坡遊玩。我想在那時候下注買起這兩個包包。我的心當然想著由老公買給我做為賀禮。又發起白日夢來了。只要他可以買給我一個就很滿足了。不知我老公會看我的這編文章嗎﹖以前每次都跟老公說名牌包包賣這麼貴﹐我才不捨得買來用。用便宜的包包也是一樣啊﹐沒想到現在的我居然中毒起來了。 有誰知道這以上的兩個包包多少錢嗎﹖

等等等。。總有一天我會得到手的。哈哈﹗

5 則留言:

我的天地 提到...

嘻嘻,我也想要一个。
但还是在想着。(*^__^*)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哇,LV的包包喔!祝福你愿望成真~

匿名 提到...

Neverfull MM 大概是RM2000. 另外一个就不知情。

华言巧语 提到...

愿你的心愿早日实现。

鳕鱼 提到...

OMG!LV!
祝福你早日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