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給蘇惠與家人的信

昨天下午收到蘇惠的電話簡訊說她的弟弟已經逝世了。當時的心情真的很替蘇惠與家人感到惋惜﹐不知如何安慰她。我就只好用文字來表示我對她家人的關心。

蘇惠與家人﹐
別太傷心﹐我知道你們的心感覺到很痛但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你們一定要給弟弟走的安心一點﹐不要在他的面前流淚。弟弟的突然逝世真的是一件很難接受的事情但你們一家人真的要振作起來﹐尤其是你的母親要多多照顧她老人家。人老了受不了那麼大的刺激。

我不敢寫太多安慰的話﹐我怕你看了又流淚起來。要多多保重身體﹐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下去的。

4 則留言:

。Yuki。 提到...

谢谢你。

苏惠 提到...

那天一回来看到你这封信,我真的哭得不知怎么回复你。现在心情平复了许多,过来跟你道个谢。

讲真的,到现在都不能放下我弟,尤其是最近搬家,虽然忙,但却无时无刻想起他。因为本来他是打算过来帮我搬家的,我也想象到他来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我的新家。。。每次想到这些,我都按不住自己的眼泪。。。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

祤沛 提到...

弟弟的離開的確留下很大的傷口給家人﹐就如傷口被人撒鹽巴一樣的痛苦。

不要太傷心﹐時間會把一切事情給沖淡的。

Angie 提到...

对不起,我现在才看见您给我们的留言。
真不知该说些什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