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17082009

不知為什麼我的網友的 Blog List 會突然不見掉了。只好靠自己的本事找回一些網友的網站了。有時就是這樣﹐某一樣東西或事情常常看見的都以為是必然的。但不見了時候就開始焦急和害怕起來。

八月十七號發生了兩件不好的事情﹐對我來說這天都是屬於 terrible bad day.

第一件事:-
早上 7.30am 在要與老公去喝茶。我弟弟來了一通電話跟我老公請假說他的女朋友的爸爸去世了。他的女朋友的爸爸在幾個月前就已經證實得到第四期的癌症。可以算是等時間的一位老人家。醫生說第四期的癌症已經是無法控制病情了。昨天她的爸爸說他的腳痛﹐我弟弟只好抱起他去醫院住院觀察。沒想到這已經是最後一次從家裡往醫院的最後一程了。我弟弟說在當天住院的晚上還跟家人有說有笑的﹐看起來精神還不錯。但萬萬也想不到隔一天早上八點鐘他就歸天了。他的太太與女兒都哭泣的很淒涼。我弟說他的太太還叫他起身去喝茶咯﹐不要再睡了。那場面真的看到人都會替他們感到難過。這個星期三喪禮會在天主教的墳場進行。

第二件事:-
喝完早茶就去公司上班開電腦開始工作。突然收到一封簡訊要我通知我的朋友馬上打電話回家﹐她的家有緊急事件。我看完就馬上撥電給我朋友通知她。沒想到我的朋友回電話給我的時候就已經哭聲連續跟我講說她的家人在她國出事了。她必須馬上買飛機票回國看她的家人。她夫家的事情都還沒處理好又來她本身的家人又出事﹐真的是一波還沒平復又來另一波風浪。我真的很替她感到傷心以及難過。我希望會有奇跡出現在她的家人身上。朋友﹐我會在這裡為你祈禱的。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必竟還有女兒與家人要照顧呀。

以上這兩件事真的令我感受到要更加要珍惜眼前人

3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世事本无常,把握当下是唯一我们可以做的~

鳕鱼 提到...

是的。人,真的要学会珍惜。
生活本无常,最重要是活得精彩;活得没有遗憾。

Angie 提到...

原来当天联络到我妹(苏惠)的人就是你,真的万分感激。(不好意思,现在才发觉。)
那时我一直联络不到她们两夫妻,心情真的是又紧张又担心,幸亏我还想到叫表妹们赶快上网一试,最后竟然给我们遇见了你这个大“贵人”。
真的非常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