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 “天生我才必有用”。长大后,我们个自都有自己的事业。有了事业之后,就开始认识男朋友。拍拖的时候男朋友会带你去任何地方,结了婚也有带你去玩但是不会走远。我和我丈夫结婚大概六个月多,我就怀孕了。怀孕的过程非常的幸苦 人觉得非常的疲倦和一直想吞。


一直吞到大概四个月多 人开始没有那么的疲倦。但肚子开始大起来了 小孩在我的肚子也开始有反应了。我可以感觉到他在我的肚子里东来东去,非常的不可示意。大概怀孕七个多月了,为了想马上知道肚子里的小婴儿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妹就陪同我去私人诊所去照超声波,当医生往我的肚子放了一些液晶霜 然后就拿一个小棒子往我的肚子来开始进行描动。当医生进行的阶段,我可以看到我的小孩渺小的影子出现在银幕里。他的手脚都长的非常的渺小 我当时照超声波的时候可以感觉到他在我的肚子里东来东去。好像知道我在偷偷看他,医生说我的第一胎是个男孩子。


差不多接近要生产的时候,我的心就开始紧张起来了。不知自己是否能忍受痛苦的阶段吗?我的生产期已经招过了一个星期,医生要我马上进院进行催生。我听人家说催生会很痛, 我的心又开始惶恐不安了。护士就进行放药进行催生的工作。住在医院的那一个晚上,我的肚子开始有一点痛痛的感觉。那一个夜晚,突然护士退了一位个产妇进产房进行分娩。那一个产妇喊了好久都没把小孩生下来。我听了就很害怕啦,我的肚子又开始有感觉到一阵阵痛。一整个晚上我都无法入眠,一直痛到天亮为止。到了早上八点多,护士就叫我去产房开始分娩。护士说要等到很痛的阶段才会有医生来帮我接生。有时候会很痛的让我无法承受的时候,护士就会帮我打止痛针让我安安定定的睡一觉。这时候已经接近晚上五点了,我就开始有大痛的感觉来了。非常的痛,好像有东西要往我的肚子出来。这个时候医生已经来到了产房帮我接生。我肚子里的小孩无法顺利生出来。医生就开始拿一些仪器要进行用吸的方式来把我的小孩给吸出来。当这时候的我已经要晕过去了, 我的小孩的心跳也开始慢了下来。这个时候,我才看到我的老公从外面走进来,医生跟他说我得马上进行手术房进行割腹的把小孩拿出来。我只是看见我的老公签一些同意书,我就开始不清醒了。当护士把我推进手术房的之后,就有一位麻醉师帮我打了一支针。我就这样就晕了过去。不知什么时候,医生打我的脸跟我说 ‘[你生了一个男孩,你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