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简单就是幸福


天空将要下大雨了。。现在是晚上九点多。很大很大的风往我们家吹来 听了这风吹的声音还满吓人的。。每当大风吹的时候,我的丈夫大多数都没在我的身边的。我真的害怕大风吹的感觉,总是让我无法安安定定的入眠。

我真的害怕大风会把我家的屋顶给吹起来 从小达大我都很怕这种的感觉 可能是从小都没有人保护我吧。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父母亲都把我和三个姐姐带到城市去上学。都由我的姑姑看管我们。我的父母亲就回乡下种菜耕田来供养我们的学费和日常的开支。没有妈妈在身边的时候,我们都必须要学会独立和保护自己。说是说姑姑看我们,但也是会无言无顾的被打。在那时候你能这么办,有就好给他们打。有时候还会说一些难听的话。学校放假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几姐妹回乡下和爸妈同住的快乐时光。

一直到我差不多六岁的时候,我的父母亲来城市和我们一起同住。那时真的快乐 没当我们没上课的时候 我爸总是带我们去看电影。如果没记错那时候一个人的戏票要花上大概文币俩元三毛吧。 还有以前文来非常流行举办游乐场的,每晚都暴满人潮去玩游戏 最主要是要得到奖品和奖金。平均没个月我爸会带我们去一两次吧。那时候我爸都拿了好几个大奖品回家呢。那时候我们几姐弟妹都很开心看到爸能拿到奖品。我们莫不期待的回家去欣赏我爸的奖品。

小时候的生活非常的简单,我觉得简单就是幸福。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