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今天是星期四了,也就是我的小孩最后一天上学,明天就要放薯假了。最近真的感觉非常的累,工作非常的忙,家里的大小事都的去解决,小孩的功课都的去看一看。真的很想放下所有的事情去旅行放松自己的心情。不论去那里都好。


近来我一直问自己,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从早到晚的工作是为了什么?我想了又想都是为了维持家里的大小开支,小孩的开支和一些零零税的开支吧了。更本都不可能会有发达的一天。等到要老的时候,去拿你年轻时候所做得功绩金来维持你以后的生活吧。


我觉得人在活著的时候应该要把你自己变成一个不平凡的人。一直以来我都很佩服那些百手起家的人。当然要成为一名响当当的人也要经过很克苦的阶段和付出一定的代价。我真的很想去尝试想要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要从那开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