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老公出游去了

老公跟朋友去怜国的森林玩 4 WHEEL DRIVE 了,三天两夜都在森林里度过. 老公的最爱就是玩 4 WHEEL 车.

最近几个星期前又买了一辆二手红色的4 WHEEL车. 现在泊在他的公司里等著变身成为进森林的玩具车. 每次口头说不要再买车了,但他说这 辆4 WHEEL车是他梦寐以求很久的车.. 晕...

都已经拥有两辆4 WHEEL车了,一辆是他最爱的蓝色, 另一辆是灰色.现在又多一辆红色的4 WHEEL车. 每次我都会开玩笑跟他说"你有多少双脚去踩油门"....他的答案回答我就是"玩车好过出去找女人玩"...我就如闪电的速度快离开现场.....不要听他一大堆的借口.....哈哈.

他的兴趣是玩车, 而我的兴趣就是最好是呆在冷气房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的一百个""字的十字布还没完成.还跟老公大大声讲话会在新家完成之前做好.这次真的要自己打自己嘴巴了.又要加班把它给完成.....

2 則留言:

薰衣草夫人 提到...

如果有机会,我倒想越野开车进深林;可惜我老公喜欢冷气室多过深林,哈哈

祤沛 提到...

通常兩夫妻的興趣是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