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温暖窝

我的新家正在做装修,希望能在我选的日子 05/06/2010 能搬进去住。 有很多墙壁必须要打掉重新做过,别看小小的空间也要花上好几万元 (好心疼的一张张钞票往人家的口袋里塞)。花几万元可以给自己的家人一起住的好一点也是值得的。

从房间,客厅,厨房到厕所都得想如何令它看起来顺眼一些。都得花上大部分的时间去研究一番,况且我们两都不是擅长于是 ID 设计的。像我妹妹曾经跟一名设计师说“我们不懂 ID 设计的,想法就如一个盒子一样四四方方的”。

3 則留言:

小素 提到...

装修房子真的很头大。我们最近刚搬家,买了间已装修好的二手屋。

薰衣草夫人 提到...

有open house吗?呵呵

June 提到...

哇,很棒哟!真的很替你感到开心~
其实好好的装修一番就可以让你和家人住得更舒服,虽然眼看着自己一大堆的钞票塞进了别人的口袋……不过就如你所说的“是值得的”~
嘻嘻,我也不懂什么是ID设计耶~哈哈,我看我也跟你一样,想法就是像盒子般,四四方方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