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ASTRO 2009 ~~新秀大賽~~



機會永遠總是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你們對這句話有什麼認同﹖

人生的路雖然只不過那區區幾十年。要成為有名氣的人說得來簡單但做起來並非那麼容易 [談何容易]。上個星期六晚上我和丈夫一起觀看馬來西亞新秀大賽歌唱比賽的直播﹐我就無意中講起舞台上的裝飾。那舞台的設計到挺壯觀而且看起來好有豪華的感覺。但是台下擺放的椅子真的是不配台上的裝飾。這點希望明年再改進就非常完美了。

參加歌唱比賽真的是不簡單的一件事﹐我們這些坐在沙發上只會批評歌唱者的唱功是否好與不好而已。參賽者的心情外界人是無法想象的~~帶著緊張心情上台表演她/他們個人的唱功以及展現個人的台風。那就已經是不簡單的一回事了。唱完還要受評審的批評。上台唱歌就是只怕唱歌唱到一半走音。那是很 PAISEH 的一件事。

我記得司儀講了這一句話 “機會永遠總是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確實啦﹐沒準備好就只好等到明年再參加咯。至於拿到前三名的人也是時候出發長開人生的歷程。是長開精彩人生還是突然消失了沒人知。也只有看本人是不是那種的毅力去面對各種的難題以及困難。

無論如何還是要恭喜第一名的黃毓敏(中)奪冠軍,左起為亞軍劉界輝及季軍曾洁鈺。

3 則留言:

星晴 提到...

其实我自己比较喜欢第五名,ALVIN....
哎~~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哈哈,如果我告诉你我对Astro的新秀大赛没有兴趣,但是自己却猛追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你肯定很奇怪喔!呵呵~

鳕鱼 提到...

哎呀~那天我不在家。
我错过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