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新鞋子

上個星期天我在首都買了一雙新鞋子﹐是上班穿的。最近THE MALL開了一間新鞋店SUMMIT。而且這鞋店賣的鞋子都有一句標語 SIMPLE & MATCH (簡單和匹配)。



我買得的那一雙的顏色是帶有黑灰色的。比較容易配戴衣服嘛。

我的鞋架都不會出現那些很鮮艷的顏色的鞋子。我覺得很難配戴衣服﹐所以沒有想過要買。買回來沒穿又很浪費錢。

我就買了這一雙上班鞋。。

我喜歡它的葉子。。

7 則留言:

Snowflix 提到...

款式很不错哦。
鞋子是用你的新相机拍的?

很好奇,改天可以拍食物让我看吗?

祤沛 提到...

SNOWFLIX﹐

是啊﹗我是用我的新相機拍的。沒有加工﹐原裝拍攝出來的。

好﹐改天拍食物照給你看。

苏惠 提到...

哦,忘了跟你说,记得要多多去这间店捧场,原因迟点才跟你说!:)

祤沛 提到...

蘇惠﹐

好﹐等你的分享。

我很喜歡這間鞋店的鞋子。穿起來好斯文。哈哈﹗

祤沛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祤沛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nowflix 提到...

相机真的不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