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永健七歲的生日



四月十六日的傍晚我姐的孩子已經迫不及待要來我家等我帶他們去餐廳慶祝永健的生日了。但有於我的工作還沒做好就必須要他們多等一會。趕回來沖個涼就出發。小孩很興奮的個自上車就位。到達了餐館就很興奮下車﹐餐館的服務生就很歡迎他們的到來。那餐館還特別為永健佈置了一些擺設﹐當時我也感到很驚訝。因為我沒要求他們怖置。

小朋友們都看好他們要吃的食物。在等待食物的時候﹐我就隨手拍了幾張相片。




永健叫了漢堡包加上薯條。向來都很少吃肉的他就把漢堡裡邊夾的肉拔出來放在一旁。可以說他紙是吃漢堡包夾黃瓜,番茄很菜而以。薯條就分給我姐的孩子吃。永健從小到大都沒有吃肉類的習慣。所以我不太擔心他會在外面吃過量的肉類。他大多數偏愛吃蘑菇類的食物。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為小朋友準備了一些糖果和水果。就在這時候﹐服務生把蛋糕端了出來還播放了生日歌給永健。永健還傻傻站在那邊看電視。蛋糕一放在桌上小朋友爭著要看是什麼圖案。今年我為兒子訂了一個冰淇淋蛋糕再加上可愛的小叮噹圖案。





永健的小叮噹冰淇淋蛋糕。。。


永健吃了小叮噹的眼睛。

晚上臨睡前他跟我說他很喜歡我為他訂做的生日蛋糕。還跟我說了謝謝。做媽媽紙要看到自己的孩子開心就心滿一足了。

注: 我姐的孩子來我家是帶著興奮+開心的狀態﹐我妹子送他們回家的時候個個就變
成一條蟲。因為全都在車裡睡著了。Zzzzzz

3 則留言:

Snowflix 提到...

哇!!
小永健太幸福了!

Alice Chong 提到...

好漂亮的蛋糕哟~
永健有你这妈妈太幸福了。。。

祝永健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祤沛 提到...

SNOWFLIX﹐
不然怎樣會有“世上紙有媽媽好”這首歌呢﹖小孩幸福是媽媽的安慰。

ALICE﹐
謝謝你的祝福。懷孕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