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終於到了



今天是我兒子七歲的生日。今晚打算帶一班小孩上餐廳吃飯慶祝他的生日。

每年都在家慶祝(其實是他的媽懶惰下廚)。今年就來個特別一點的慶祝方式。吃午飯的時候﹐我也已經定了餐廳位子。

希望我的兒子會喜歡今晚上的安排。

我也不會忘記拍照給我兒子留下美好的回憶。

6 則留言:

Snowflix 提到...

你儿子好幸福。
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昨晚肯定乐翻了吧!

祤沛 提到...

Snowflix, 我代我的兒子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不紙是樂翻天還差一點把人家的餐廳給拆了。

小孩子興奮過度難免會很吵鬧。不過當晚﹐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慢點﹐我會承上當晚的照片給你看。

Snowflix 提到...

小孩就是这样的咯,完到~~~
看到他开心,你更开心吧。^-^

期待你们的照片。

苏惠 提到...

果然是"Ah Mic"的儿子!哈哈哈。越来越像爸爸了。

祤沛 提到...

蘇惠﹐

如果兒子生出來不像他就慘咯。

祤沛 提到...

Snowflix,

小孩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