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HOLIDAY MOOD ^-^

今早我在 AIRASIA 網站上定了兩張機票將在這個月二十一出發去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市和檳城。兩張機票﹖一張是我的﹐另一張當然是我的老公的囉。

原本打算下一個星期一要起飛的。但身為汶萊第二等公民就得要去馬來西亞的 High Com. 申請馬來西亞簽證的。真麻煩﹗去 檳城是上週才決定的﹐ 要做簽證都要等三天做公日列。不過我們一家人很快就要成為第一等汶萊公民了﹐因為我老公在這個月三十日就真真正正成為汶萊公民了。想起來就開心到閉。。

去檳城是我老公建議的﹐ 他說那邊有一個非常出名的金色沙灘。金色沙灘﹖聽起來滿有浪漫的感覺喔﹗真的滿期待馬上去到那所謂的金色沙灘 ^-^。原本沒打算去柔佛州新山的但去檳城之路要從柔佛機場起飛。乘坐AIRASIA便宜麻﹐兩個人的機票才汶幣520.00。所有的費用都由我老公承擔。我只是做賠客吧了。哈哈﹗

唯一讓我擔心的﹐就是我的子女。我們不在他們身邊四天呢﹐不知他們會習慣住在我媽媽家嗎﹖我的兒子住在我媽媽家肯定沒問題。我的女兒就很難說了因為他比較會認地方啦。

明天又是一個週末了﹐時間過得真快﹐一天一天的過去。在此祝大家週末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