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喜歡的顏色

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喜歡的顏色﹐我也不例外。我喜歡的顏色有白色﹐綠色﹐粉紅色和米色。我櫥櫃里的衣服大多是綠色﹐粉紅色和米色。就是沒有白色的存在﹐原因是我的膚色比較黑不適合穿白色的衣服啦。這是我唯一遺憾的。

說到顏色﹐我的直覺就會連同想到畫畫。你們有多久沒有下筆畫畫了﹖我所謂的畫畫是自己畫出一個圖面來﹐在添上色彩。可以用顏色筆﹐水彩筆或其它DIY的東西貼在畫里頭﹐使圖畫變得更美觀。從我學校畢業過後﹐我真的好久都沒有做這回事了。你們呢﹖也跟我一樣嗎﹖

為了忙碌的工作和照顧小孩。要做這些事就更加難了。不過有機會我一定要畫出一副好畫給自己欣賞。等我喔﹗

2 則留言:

Ohbin 提到...

呵呵!你就是哪位汶莱的朋友! 每一次知道有汶莱的visitor,现在知道真面目了!欢迎你!

祤沛 提到...

ohbin 哈! 哈﹗終於給你捉到我了。。我會時常去你家打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