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孕婦的心聲

剛剛我去醫院探望我妹妹﹐醫生已經跟他放藥吹生了。醫生說大概六個小時肚子就會有反應。




剛好睡在他對面的孕婦背骨感覺非常的疼痛﹐護士就跟他量骨旁已經開了九釐米號(CM)。看他痛苦的樣子就想起以前的我﹐我能感受他的痛苦。不久﹐護士就推他進去生產房。不到二十分鐘他就已經分娩了﹐你說快不快﹖

當他的小孩的哭聲響起來的時候﹐我就想到我生我女兒的時候的情況。我生我兩個小孩都是割復生出來的。

我生大兒子的時候是有賞識自然分娩﹐但醫生說我的兒子的頭是向臉部出來先。所以不可以自然分娩的﹐必須馬上割復生產。那時候就已經痛到不行了﹐那時候我就感覺到非常的不清醒了。後來醫生就把我推進手術房進行全身都麻醉把我兒子拿出來。

生我女兒的時候﹐就感觸非常的大了。因為這次我選擇半身麻醉﹐ 當時醫生拿我的女兒出來的那一刻。我就非常的感動﹐因為醫生把他帶到我臉上親了一下。我不知這樣去形容那種感覺。那時﹐我的老公也在手術房裡看我們的女兒出世。

女人生小孩是拿命來博﹐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所以做為男人的﹐一定要記著你們太太的偉大。

2 則留言:

浚妈妈 提到...

希望sammie的妹妹快快度過這一關!!!

我們都非常厲害哦!!! 對吧???
嘻嘻嘻嘻嘻!!!
妹妹有消息記得來我家報喜哦~ 【等你~】

祤沛 提到...

浚媽媽﹐

昨天早上十點十六分我妹割復生下了一只可愛的男姓小老鼠。3.4Kg。。

對啊﹐算起來。我們真的很厲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