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一,二,三月的事

一月平凡的月份不经意的过了, 二月最热闹的华人新年也过去了. 今天已是三月二日了, 生活也一样过得平凡如此. 有时想想,人生就是要这样子过的啊!

孩子们又要考试了, 也就是说我又要开始做老师了. 我的儿子"永健"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教他读书都会伤我很多的元气. 之以女儿"纪喧"年头开始补习以来, 她的功课真的有很大的进步.我都不需要多教她,她都可以把所有学校的报写拿到满分回来.每个月付出的汶币五十元补习费是值得的.

有人说孩子不是读书的料并不代表长大后就不会成材. 最近儿子很喜欢绘画, 我也开始给他去上绘画班. 难道儿子以后想成为画家不成. 儿子呀, 画家的路不好走啊! 如果真的是, 我也没法阻止他, 他喜欢就好.

孩子会不会读书是其
次,只要他们健康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