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蛋糕与假期

现在我们一家人都适应新的环境了, 晚上睡觉都是一觉到天亮.

最近的我很想学人做蛋糕, 看了很多网友的网站的食谱来做参考. 我想从最简单做法开始我的处女作品给我的家人品尝. 如果第一个蛋糕做得好吃的话, 家人一定叫我做第二,三或更多个蛋糕给他们品尝... 所以我的处女作品只许成功不可以有失败的收场. 保佑我自己能成功.. *~*

学校假期都把孩子留在家里, 晚上偶而带她们去附近的超级市场逛街就料事了. 儿子开始投诉了, 每天都把他们关在家里. 儿子提议不如下个星期四去戏院看首映 TOY STORY 3, 看卡通片是他的专长.. 我答应他会带他去看但我要他答应我一定要把全套戏给看完, 不可以看到一半就走出戏院的门. 之前带他去戏院看电影就有这样的问题. 白白浪费我的票券钱. 一张八元戏票对我来说不便宜,一家五口去看就要花上汶币四十元,还没加上零食的钱呢! 所以看一场戏大概至少要花上六十元吧.. 出去外面买原装版才区区汶币十元, 只不过要等一个月多的时间才有原装版的DVD推出市场开始卖.

好了,不写了. 我要上网去找做蛋糕食谱了.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四...

2 則留言:

我的天地 提到...

做好蛋糕记得找我试吃或邮寄给我。
我要我要!!!

祤沛 提到...

我的天地

~哈哈~到时蛋糕寄去你那里都已经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