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适应新环境

搬来新家已经有两天了,头一天真的睡不习惯, 翻来覆去都不知道几点睡着了。我和女儿两人头一晚都睡不好,因为女儿像我小时候一样,都是很抗拒不熟悉的地方。也就是认地方啦。这里的环境比较静,不像我们之前住的地方比较多车多人经过路旁。之前住的家一住就待了八年这样久,多少都会怀念。怀念那里所发生的事情,儿女的成长与童年都在那里度过的,所以有多少怀念都是人之常情的事。我的孩子有时也跟我说她们很想念旧家的一切。

昨天开始慢慢习惯这里的环境,晚上我与女儿也能睡着觉了,幸好!现在是学校的假期,小孩呆在家就感觉到很闷,侄女和女儿就很想马上开学上学去。儿子是最懒惰,就很想永远放假不用上学。男孩子就是不比女孩子来的比较董事一些。

这个周末老公要邀请他的朋友来我们家吃饭。但还不肯定,因为可能他要与朋友一起去玩越野进森林玩车。如果办不成派地,我就打算带孩子们去首都逛街吃饭。

好了,等我有空才放上新家的照片跟你们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