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女兒的生日派對



真不好意思﹐遲遲還未有新文章的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上。因為我真的好忙好忙喔 (你看我又再找借口了)。嘿嘿。。。

好啦﹗今天我要把我的女兒的生日派對的照片承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首先我的介紹我的女兒給到家認識一下。我的女兒名字是曾紀諠(Katie Tsen)﹐今天 (02。11。2008) 剛滿三歲了。

登登登。。這就是我的女孩。。




她長的胖胖的。可愛嗎﹖ 小孩長滿肉肉的都會比較好看但長大了就不要太胖了。等下就會嫁不出去了。哈哈﹗說真的我的女兒從小就這麼胖了﹐長大會瘦下來真的有點困難。不過我們身為父母就希望她們的身體永遠健健康康﹐和快快樂樂的長大就心滿一足了。

來來來﹗生日蛋糕來囉﹗媽咪﹐我要看﹗我要看﹗我的Happy Birthday to you 蛋糕﹐不是你們的。我的女兒一直強調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姐的小孩個個就位開始唱生日歌了。我的女兒也唱歌起來了。唱完了生日歌﹐我的女兒就很快的把蠟燭給吹滅了。一口氣把所有的蠟燭給搞定了。真厲害﹗


這一年的生日派對就這樣的圓滿結束了。

2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时间过得真快!想不到Katie这么大了!不过样子还是没有‘走’。像Ah Mic koko 哩。哈哈。

祤沛 提到...



有其父必有其女。。。哈哈 ﹗ 當然樣子沒有走到那裡。

你的女兒長的好可愛喔﹐真想抱抱他。。現在你知道生小孩不恐怕了吧﹗那時候給你看我生我小女兒的照片﹐你都不敢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