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可愛女兒

我的女兒最近非常的喜歡聽和愛唱歌。可能是長大了吧﹗ 人小小會自己開DVD播放機﹐真的佩服她。

我的老公那天還跟我說我們的女兒會自己爬上桌子開電流來開電視。我跟我的老公說那件事已經很早她就會了。我覺得女生學習新的知識都會比男生來的快﹐而且自己會主動去做她們的事情。我就說我的女兒好了﹐她會比較愛乾淨﹐玩具玩完過後都會收拾好好放回原位﹐還有一點的是她會比較獨立﹐不需我一直在她的身邊碎碎念得提示她。只要我播放歌曲給她聽﹐她就會安靜地坐在沙發上。很多時候聽到一半就會自己跳舞起來。很得意洋洋的模仿電視上的哥哥姐姐們。她在享受音樂的當時﹐我就可以去做一些家務。

最近我買了一些新年歌曲給我的小孩看。我的女兒超愛看﹐她可以看完了一片CD又再播放再看。我買了三片CD (兩片不知道是誰唱的)﹐我只知道有一片是M-GIRLS的。這次M-GIRLS的新年賀歲片帶有一斷的視劇。這一斷的視劇﹐我家的小孩超愛看到不行。我的女兒看了好二十便了﹐她可以看到晚上十二點凌晨。有幾個晚上﹐看到睡在沙發上。暈啊﹗

現在是學校的假期﹐我的兒子每天都跟隨她的爸爸去公司上班。她說要做個“跟批蟲”地跟隨她的爸爸。最近她非常黏她的爸爸。今天她的爸爸上首都工作﹐她也要跟班去。早上一起床就換衣坐在沙發上等她的爸爸從房間出來。

兒子﹐女兒都黏她的爸爸。我也好﹐我可以自由了。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