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新年紛紛揚揚的氣氛

新年就要到來了﹐你們都準備好了新衣和購買年貨了嗎﹖

上週日我去美里城購買一些新年擺設的小東西﹐花瓶和竹葉樹。順便也給我兒子買了一雙新鞋子。到處都放了新年的歌曲﹐很有過年的氣氛。真的很期待新年的到來耶。。。。

新年就要到耶
大年初一
每個人的嘴裡說聲恭喜恭喜
恭喜你 恭喜你
祝你新年快樂

現在每戶家庭都在忙著打掃除家裡吧﹐準備把新年擺設的花子掛上去來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年新希望 。。。

一) 我的家庭永遠保持美滿和快樂
二) 我的身邊的人永遠保持的身體建康

2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下次新年见你的时候,就可以“交换红包”了。不过我还是“亏本”,一对三。。哈哈。对了,新年在新家过还是旧家?

祤沛 提到...

Vivien 你好,没问题。。“交换红包”是一件开心的事。我已经搬回旧家了,所以今年的新年也会在旧家度过罗!

最近身体有没有好一点啊?还会要吐吗?我以前也和你一样。不过等小孩一出世,你就会觉得幸苦也是直得的。

记得要吃东西噢,那小孩生下来才会好照顾的。不然小孩会很容易生病的。

虽然今年你没回来过新年,但老天也送了一个大红包给你们夫妻俩啊。哈!

好了,在这里祝你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