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新年快乐



嗨!大家好,又是新的年份二零零八的开始。。希望我可以长青不老。哈!哈!

二零零八的开始,当然希望今年比去年过的来的好罗。也希望我的全家人身体建康和也不忘祝个国的国家国泰民安。我更希望所有挨饿的人有饭吃,没有书的人有机会上学去读书。

身为母亲的我当然是忙著我儿子的开学的东西罗。开学了,我们一家人不可以在赖床了。只有我的老公身为老板的才可以睡到早上八点钟。其他的(也就是我的儿子,女儿和我) 都得早上六点正起床来洗脸赶著去上学。我住的地方(马来亦) 离我儿子的学校(设在寺里亚)大概要花上三十分钟的车程。平时如果小孩没上课的话,十五分钟就会到达目的地。

这个星期五我和老公,二姐和小妹要飞往吉隆坡云顶高原了。这一次的旅程是要陪同我的老公参加他公司代理的产品(NASA) 的晚宴,是马来西亚NASA的总公所举办的。抽奖的奖品非常的丰富,大奖是一部名牌的气车噢。如果我真的是那个幸运儿的话,那我二零零八的开始就变成不平凡罗。你看我,开始发白日梦了。。不过真的给我中,也无偿啊!

除了上云顶高原,当然也会去吉隆坡的城市逛街买新年的新衣罗。希望可以买到美美的新衣来称今年的金鼠年。

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宝贝女儿也学我打电脑。两岁的他开始很爱发问问题了,一直问那是什么东西。他特别粘我的老公,我老公有时候不知怎么应酬他。这女儿可是我们家的管家婆,一旦我们家的东西没放好原位可给他烦死了。他会一直催你们放回原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