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换了新的环境工作的感受。。人也变了开心起来了!但是确让我感受很伤痛的就是我的以前的同事都把我当仇人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难道同事做不成不可以做朋友吗?


以前工作的地方的业务经理是一位高高在上,自私,看不起人的一个人。。。 他的行为真的很令你恨他这个人。为什么我会这样说他呢?首先我先说自私吧,前天我的一位旧同事告诉我。。公司里有一位同事的电脑显示器(Monitor) 环了,这位同事就去跟业务经理说电脑显示器环了。那好罗,这位业务经理说你去查一查如果要买新要付多少钱。这位同事就马上去查这个电脑显示器的价格。他很高兴回去跟业务经理说大慨要付三百多元。业务经理就说好啦,你去买回来吧。当这一台电脑显示器买回来的时后,这个业务经理就说帮我把这一台新的电脑显示器放在我的公司桌上,这台旧的给你用。。你想想看这个世界上竟来还有怎么卑贱的人。我的天啊,真的很可怕。他总是争霸他的利益,不想别人的死活的。。你们说自私吗?


每当我驾驶车经过的时候,他总是加装没有看见你。乘之我们都停在同一个路口的
时候。他都不要跟你挥手,还假装没看到你。。你们说这种人可恨吗?


平常比较接进他的旧同事,都不敢跟我联络。。可能他们知道业务经理不高兴吧。。可能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