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啊呀,昨天又加班了。原本打算去寺里亚陪我的母亲大人吃晚餐的,真的很扫兴啊。。

不过想一想周末就要达来了,好开心喔。万岁万岁!!!

我们这一群打工子的,就是等待周末的达来。。。不过周末早上我以然还要醒来去带我的孩子上学。我的儿子很喜欢我陪他走进他的课堂,之所以他要我陪他的原因,是因为他看见很多小朋友们都有妈妈和爸爸陪同他们进课堂。为了完满他的意愿,我就陪同他走进他的课堂。。 但他一进达课堂看见老师播放卡通片就已经把我忘了。。。小孩就是那么天真与可爱。不像大人永远记住哪些人曾经得罪他们就运远放在心里。人类就是那么可怕的。古人说一种米养百众人,我觉得一点的没错。

这些都是我的感想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