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學校的假期

幫我做了很多家務事的佣人下個星期一要回印尼家過年咯。合約圓滿兩年了,回家一個月。到時候回來又再簽兩年合約,希望她會再回來幫我,不要放我飛機就好。這九年來多虧她幫我做了很多瑣碎的家務事。不然放工過後還要忙做家務事,那可是不簡單的事。

下個星期一起,所有家務事得自己親手做了,沒人幫忙。我看就趁機減肥算了,反正肥肉多的是。尤其是肚子的那塊肥肉一直減不去。真煩!

再多四天,我們一家人要新加坡度假了。六天五夜的假期,孩子們最期待著。一直再數還有多少天才開始出發。哈哈! 這次的旅遊地點選在新加坡最大的原因是看中那裡的Universal Studio + Singapore Zoo. 再加上他們的學校讀的華語書是來之新加坡出版的,教的都是新加坡的文化。

好啊!希望大家的Hari Raya 的假期過的充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