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讨厌昨天的我

昨天是我的倒霉日, 讨厌昨天所发生的一切事情.

早上去上班发现有一封重要电邮忘了发出去, 过了要发出去时间. 当时发现都已经过将近两个小时了.被老板质问我解释为什么会迟发出去. 就只好低头认错写报告.

再来就是不知为何我的车没法启动引擎??? 就只好用另一辆车去上班. 今天我老公的朋友才有空帮我修理车. 希望是小问题就好了.

在网上帮我弟弟预定他的蜜月旅游酒店的住宿, 日期又填错了. 这次真的生气了, 顶不住了.

还有一件事是我最气就是儿子的华语测验居然跟我拿不及格回来.平时拿回来得分数还可以看,就这次的分数真的被我认为身为华人居然会不及格华语的丢脸事. 整晚对他的语气都是不睬不问的. 他的性格就是那种 "天塌下来当被盖" 的那形人. 就象他的爸爸那样,人家不睬他就在那里享受电视的银幕图片. 俩父子一个样. 骂骂下,连老公也给我拉下水了.哈哈..

好了,昨天过了个不愉快的星期三就把它给忘掉吧!.

今天的星期四我一定会过个美好的一天 因为"四"是我的幸运号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