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我的生日!

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日只想跟心愛的人簡單的過。再也不想像以往開生日會邀請朋友一起過生日。現在已經是倆個孩子的媽媽了,做什麼事之前都得考慮孩子優先。我很愛去旅行但有時找不到伴陪同一起去和又擔心孩子没人照顧的問題。跟老公結婚過後,我們兩人很少有機會一起去出國。大多數是老公和他的朋友一起去旅行為多,我都留在家照顧孩子們。

我不要求老公送名牌物品給我,希望有一年的生日禮物是飛往遠途的飛機票就好。還有加上零用錢防身就更加完美了。哈哈。。老公:你看到這張文章,明年開始行動吧!"我給你一年的時間儲蓄子彈(錢)。

今年老公知道我的眼睛的視線開始變得看不清楚文字。為了保護我的眼睛,就買了一個有牌子的黑墨鏡給我。白天駕車就不用費眼力駕駛車。平均一天得花三個鐘在駕駛車載送孩子去上學,放學,補習,自己上下班。送了禮物之外,還帶我去在餐廳吃飯慶祝生日(^.^)。



'>

好了,記錄完二零一一年的生日了。收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