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快樂的假期

我國今天沒有SELAMAT HARI RAYA 假期﹐昨晚只有汶萊沒有看到月亮 (好笑嗎﹖)。假期會落在明天一直到星期天。可以說是一個很長的假期。也好啦﹐那我就可以有很多空閑的時間做我自己的東西。

我的女佣回家鄉過年了﹐不然我的空閑的時間就多囉。不用靠我的眼睛一直盯著我三歲的女兒。我這半個月來都一直都做家務和照顧我的兒女她們﹐我的女兒非常的頑皮﹐喜歡打亂他的哥哥。每次我的兒子都來跟我抱怨說妹妹欺負他。我的兒子就不用多看他﹐平時他不是看電視就只有畫畫。他是屬于冷靜派﹐而我的女兒是屬于活動派。所以說我家有倆派不一樣的人。哈哈﹗

1 則留言:

皮皮 提到...

印尼反倒是和马来西亚一样,已经规定了那一天无论又没有月亮,就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