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儿童节

这个周末会很忙, 孩子们的学校庆祝儿童节. 其实儿童节已经过了,就在昨天 (01-06-2011).

上个星期女儿拿一张学校班老师分发的通告书回家, 是问我们家长们要不要与自己的孩子参加图画比赛. 惨廖? 我可是没有画画的天赋啊!

讲讲那天晚上女儿与我们俩讲的话:-

女儿: 妈咪,老师有给一张纸要你跟爸爸签名.
我: 什么来的,拿出来给我看.
女儿: 哦, 现在我去书包拿. 等我.
我: 喔,老师问我跟爸爸要不要与你一起参加画画比赛.
女儿: 要, 我要
我: 你问爸爸要不要先, 他要我就要.
女儿: 爸爸签名, 我要你跟妈咪一起跟我画画.
爸爸: OK, 签好廖..星放进书包, 明天给老师.
我: 心想他会这样好死肯陪我一起去参加. 心想不对..就叫女儿把书本给我看.
女儿: 喔
我: 死老, 居然冒出妈咪的签名说妈咪出席而已.
我: katie, 爸爸不要去.
女儿: 爸爸,怎么你不要去呢?
爸爸: 我没空,要做工啊. **他是位老板"
女儿: 好啦! 你们两个都不用去. 我自己看朋友跳舞算了
我: 当时真的有吓倒我, 女儿居然有这样的反应(o_o)
我:有人内疚廖....
爸爸: 好啦,我跟妈咪一起去跟你画画. 要书本给我签名.
女儿: 不要,不用你去廖.**书本在老公的面前摇晃着**
我: 这女儿居然会用这招, 不错..不错.
爸爸: 给我书本, 我签名啦.
女儿: 拿著书本往书包里放
我:有人输给自己的女儿...哈哈

至于儿子的学校就由他自己找娱乐, 我可不能把自己分成两半同时去两间学校.

幼儿园和小学部是设在不同地区的, 但也不会离很远.只不过会很塞车, 每位家长一辆车都可以想象有多少堵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