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爸媽終於搬家了


我媽和爸終於搬家了。雖然他們倆老嘴巴不說但我知道如果不是為了我弟弟得婚禮,他們是不會底頭搬到這個家的。要他們重新適應新的環境畢竟需要時間慢慢的調整過來。老人家比較念舊啊!家住久了會有感情,這我也經歷過。會不捨得啦!何況我父母都已經有年紀了。

以前我搬家的時候,我和老公都很懷念那裡所發生的事情。老公最懷念的那張舊沙發。平時中午時分都會賴在那沙發睡午覺,一陣陣風著,可以睡到很沈睡。現在家的客廳有空調但沒有以前的熱風(自然風)來得好睡。我說你的命真的賤。哈哈^_^

雖然這個家也是屬於我爸爸的但一直都是給大姐住。我不明白這樣大的屋子居然堆滿了垃圾一大堆。我們三姐妹想把不要的東西給丟掉但我大姐的性格就是什麼東西都要留著。連餅乾桶也留一大堆。我們三姐妹看到只有搖頭而無法幫上忙。嗨。。。。

今天是我爸媽搬進去的第六天,他們倆老也開始慢慢習慣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Location:在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