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有了数码相机之后

由于现代有了数码相机之后, 我们都会有一种习惯就是喜欢把照片存放在电脑的文件夹里面收集. 很少会把照片拿去相馆冲洗放在相簿里头收集. 如果万一电脑出了问题才心疼里头存放的所有照片. 为了不要有这样遗憾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就决定把所有电脑档案里头的照片复制在随身碟里面拿去相馆冲洗.

由于太久没冲洗照片的习惯,不知道现在的行情跑到多少分钱一张. 通常我都会选择冲洗4R大小的, 看起来比较漂亮一些. 一张4R的照片居然要四毛钱, 电脑收集到五百多张的照片, 不就要付汶币两百大元啊! 个人就觉得很贵,不划算也恨不下心去这里的相馆冲洗. 突然想到网上有一个网站EOE ONLINE是专门上网冲洗照片的. 这个网站也在博客上得到很好的回应, 我到不如试一试吧!上网把所有要冲洗的照片给下载和按照指示把这个过程给完成. 冲洗五百多张4R的照片才需要付RM240 而已, 就等于汶币一百大元吧了. 我就可以省下一百大元, 大概两个星期工作日就可以收到了.

这些是我收到的照片, 一部分已经放进相簿了...
我个人喜欢把相片放在相簿里收藏, 有空的时候翻开相簿看一看也是一种享受. 一张张的照片连串起来就是我们一家人的经典故事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