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不好得天气影响我的心情

儿子要生日了, 我还没去定蛋糕... 今年我不想邀请任何人,因为他的妈咪很懒惰(我).. 打算带他去餐馆和买个小蛋糕为他庆祝算了.

最近的天气真的有够热, 晚上在客厅坐著都会流汗.. 老公还跟我开玩笑说以后搬新家就不会有流汗的机会了. 现在的客厅是靠风扇加自然风地吹进来的, 有风吹进来话就会感觉非常的凉爽. 以后的新家四面八方都是冷气机, 开窗的机会一定又少了.

天气热呼呼, 做什么事都不起劲...糟糕.

1 則留言:

苏惠 提到...

你们搬家,本来我是应该为你们高兴的。但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捨得你们现在的(旧)家呢,那个可以吹着阵阵凉风,一边谈天说地,一边吃零食,一边喝红酒。。。留下我们不少欢笑的地方!不如这样吧,叫你老公保留那个地方来当度假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