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減肥の第一天

09。05。2009

今天下午兩點鐘我去CLARA INTERNATIONAL開始我的減肥行動。我選擇做的部位是手臂與腹部。在還沒開始做之前﹐先量身材的尺寸。她們要做BEFORE 和 AFTER 的比較。她們是用G5機器地按摩我的手臂與腹部。然後就蓋上很熱的毯包圍我的身體。包著的時候﹐手臂會感覺到熱熱的。 但腹部沒什麼感覺樣。

做完整個過程都已經三點二十分了。身體會稍微感覺到熱熱的。AFTER的成績好像沒什麼大進步。還是一樣尺寸。真灰心啊﹗不要緊﹐還有三十八次還要進行。這是自我安慰的一番話。嘿嘿 ^-^。

承身體還感覺到熱熱﹐過後就回家整理我的房間。不要浪費去除肥油的機會。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