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好彩沒事發生

剛在回公司的路途上﹐差一點我要撞到前方的一兩車了。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就碰上去了﹐真的是“好彩”。要不是另一條路沒車的話﹐我看現在我真的凶多吉少了。弄到我當時的心情七上八下的。當時我真的撞到那兩車的話﹐我的一家之主一定把我罵偏了。

我看我今晚還是不要出去了。

鬼老每次都掛在嘴邊說的 "MAYBE TODAY IS NOT MY DAY"。。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还真的是“好彩”耶!可是我就比你倒楣一点点啦^_^,我的车子被撞了…不过没有很严重。

匿名 提到...

我看昨天都不是我們的好日子。好彩被撞到一點吧了。

匿名 提到...

对啊…就那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