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雨天和冬季的节日

昨两天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外面正在下著大雨。不用开空调就觉得非常冷。这样的天气在汶莱可是不常见的。就不象外国的圣诞节有冬天,有下雪,而我们汶莱是下雨而过圣诞节的。我发现每年圣诞节前夕一定是雨天。

之从沙巴游玩回来,就一直都很忙。忙什么?忙工作,忙我儿子开学的文具,购买新的书本,书包,包书本,订做新的校服,裤子和一些零零碎碎读书的杂物品。

当然还有忙著搬家罗!搬家可真的累人啊。要把一样一样的家里的东西排好好,都得花费一整天的时间。不过辛苦是值得的。原本搬回来之后想举办一场燒烤会,但是最近时常都一直下雨。怕到时举办燒烤会的当晚会下起了大雨,那就糟糕了。想想还是等雨季过了先吧。

昨天是华人最重视的冬季节,我们家当然也有庆祝这个季节罗。中午的时候我给我丈夫煮了汤圆。他很满意我今天煮的汤圆。我也拍了一张相片跟大家一起分享。




昨晚上我有煮了一盆富贵鸡和红豆水带去我妈的家庆祝。我们姐妹们,每人都有准备一些食物去我妈家庆祝。还蛮不错的提议吧。

沒有留言: